特洛伊木马

【来打x你】修码吉亚会梦见夜晚的星空吗(序)

是乙女,不破x你


你有名字,还(算)是个修码吉亚,角色定位是个谐星(无意识),会应和或人的笑话的那种。


先发个序章介绍一下怎么认识的(?)是第三人称,后面会改成第一人称。


非常ooc,非常ooc,慎入


 


 


“我的话,遇见不破先生是在两年以前。”


双色发的少女修码吉亚的耳机亮了亮,表明她检索完毕。“所以...”


刃唯阿打断了她。“道理我都懂,所以你今天来的目的是...?”


“嗯。”修码吉亚点点头。“我是不破先生在两年前救出来的修码吉亚。这次来是为了送这个。”


修码吉亚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白色的便当盒,上面还粘了一个卡通狼的贴纸,看上去十分可爱。


“通过前二百三十一次的失败,”修码吉亚清了清嗓子,但她又好像没有这个功能。“我通过上一个星期的观察了解到了不破先生可能喜欢的口味。我调节了一下配料的量。”


刃唯阿疑惑地看着她。“也就是说...?”


少女修码吉亚似乎有些骄傲的挺起了胸脯。“我这一次给不破先生做的便当绝对能够送出去。”


原来如此。刃唯阿点了点头。“也就是说,你身为修码吉亚———却是一个跟踪狂!”


修码吉亚的耳机又一次转了圈圈。“妈妈说过,要对帮助自己的人表达感谢,但是不破先生并不接受我的感谢。”


“何止不接受...甚至想要杀了你的心都有......”刃唯阿面色复杂地看她。


“我明白。”修码吉亚露出一个笑容。“但是不破先生救了我,所以我也想帮助他。”


“那么便当的意味是...?”


“因为不破先生没有时间去做饭...可能连出去的时间都不够充足,所以我想...这次就应该由我来帮助不破先生啦。”


“所以这几天来访客名单上的那个【伊波莉特】...全都是你?!”刃唯阿感到有些不可置信。“前二百三十一次...也就是说...!”


“感谢您能记得那么清楚。”‘伊波莉特’这样说。“从资料库的数据和观察可以得知,您应该就是刃唯阿小姐。”


刃唯阿点了点头,感到疑惑。


“请把这个交给不破先生!”伊波莉特双手递出便当盒,弯腰九十度,礼仪做的十分标准。“如果是您的话,是可以自由进出不破先生的办公室的。”


刃唯阿心说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,但还是不忍心修码吉亚在那里举着,把便当盒接了过来。


“我明白了。”她说。“我会好好交给他的。”


修码吉亚再次露出一个微笑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伊波莉特与不破谏在两年前相遇。


一开始只是废墟,风能吹起来的不过只有沙尘。倒塌的房屋周围没有一人,安静的可以听见从远处传来的脚步。


不破谏那时候还没有当上AIMS小队的队长,端着一柄枪在废墟中寻找有没有幸存的人。


伊波莉特被埋在废墟里动弹不得,左边的脸缺了半块,代表修码吉亚身份的耳机也碎了一半,右手像是人类一样感受到了痛苦。


她在攀爬。


她想要攀爬,她想要出去。应该还有什么人在等着我的,她想。


她的左手抓住了断掉的墙壁,不属于人类的手臂流出了蓝色的血。


外面的太阳很大,伊波莉特无法看见眼前光景,只觉得身体沉重得不像是自己的。


她的左手脱离断羹,好不容易被强硬地扯出来一些的身体似乎又有缩回去的趋势。


就在这时,不破谏抓住了她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